異議人士彭明獄中猝死內幕 醫生揭驚人細節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彭明,於2016年11月29日在湖北咸寧監獄突然身亡。監獄方面稱,彭明是在看電視時突然倒地昏厥死亡。不過,此說法一直遭到外界的質疑。近日,有一份「彭明之死的新細節」投書在海外網站,講述了一名醫學專家透露的更多關於彭明死因的驚人細節。

這份投書的作者叫曾節明。他在1月15日電話採訪了彭明的親妹彭星女士。彭星與彭明一起長大,曾在國內經營過企業,並為彭明創辦中發聯提供過支持,也曾隨彭明出逃泰國,並隨彭明流亡美國,是最瞭解彭明的人士之一。

彭星否定了彭明死於心臟病的可能,「彭明從來沒有心臟病的病史,而且彭明生活很有規律,每天堅持晨練,甚至在獄中也是如此。」

她介紹,彭明死前的身體和氣色都很好。湖北的親戚探監後告之,彭明雖然年近60,頭髮還是黑的,整個人看上去好像只有50歲。去年11月25日彭明之兄最後一次探監時,彭明的氣色仍然很好,面色紅潤。

彭星透露,彭明暴死之初,中共當局曾動員彭明之兄彭章月在摘取器官的文件上簽字,並說:此舉是要向國際社會作個交代,證明彭明死亡是因為心梗,還是腦梗,與他們無關。

不過,彭章月拒絕簽字。「他們就露出流氓真面孔冷冰冰地說,你不簽字也沒用,彭明的器官已經摘除了!原來,他們在找彭章月簽字前,早就把彭明的器官摘除了!」

彭星認為,家屬都還沒有說彭明之死與監獄有關,當局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而所謂「向國際社會作個交代」的承諾也是假的,後來根本沒有任何交代——沒有屍檢、沒有死因說明。

另外,當局不顧家屬要求保存彭明全屍的要求,特意將火化時間安排在凌晨六點多鐘的上班時間之外,偷偷摸摸的將屍體強行火化。

彭星表示,這是當局明顯的毀屍滅跡,「我堅定不移地相信:彭明是被他們毒死的!」

筆者與彭星通完電話之後,通過網聊軟體詢問了國內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X醫專業人士。

該專業人士一開始對於筆者要求推測彭明的死因加以推諉,稱「不好說」,而只是點明像彭明這樣的死,不像是心臟病,因為心臟病引起的心肌梗死,基本上都有預兆的,比如說:胸痛、胸悶、氣短、頭暈。

筆者後來直截了當地追問:「假設一個人真是被毒死的,那麼直接火化屍體不就行了嗎?為什麼還要摘除器官再火化呢?這不是多此一舉嗎?」

這位朋友隨即「講漏了嘴」,他說:「不摘器官就火化,以現在的技術,仍然可以從骨灰裡驗出些東西來,摘了器官火化,骨灰就驗不出來了。」

持有美國綠卡的彭明於十多年前被中共特工從緬甸綁架回國,後被以「組織和領導恐怖組織罪」判處無期徒刑。2016年11月29日,彭明在湖北咸寧監獄離奇死亡,終年58歲。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