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 2月報名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2017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將於2月1日至28日接受報名,志願者可以在暑假期間赴台灣短期教授英語和參訪遊覽,請看報導。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14日介紹,今年服務營將招收420名海外華裔青年,其中包括70名海外客家青年。申請資格為:2017年11月30日前年齡在17至25歲,以英語為母語,會簡單中文。報名時間是:2月1日至2月28日。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我們在美國的志工同學,通過在台灣偏鄉的志工服務,也可成長自己。同時,練習到中文,回來後志工服務經驗,對他們申請大學也很有幫助,所以這是一個雙贏和互利的做法。」

今年活動時間是7月1日至29日共4週。除往返機票外,在台灣一切食宿交通均由僑委會承擔。

紐約地區申請人須先在活動專屬網站(www.aidsummer.net)完成線上報名後,打印「網路登錄確認單」,連同其他應繳材料,於3月1日前寄送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新唐人記者唐誠、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