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川普是談判好手 保費更好更平價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廢除奧巴馬健保」的新消息。川普日前表示,他會提出一個新的健保方案,並適合「每個美國人」。川普的發言人肖恩•斯派瑟也在週一表示,川普會用成功的商務談判技巧,來實現這一目標。

反對廢除奧巴馬健保的人質疑,川普與國會共和黨沒有拿出替代奧氏健保的東西。而在日前,川普在接受《華盛頓郵報》電話採訪時表示,他的新健保方案就快完成。

川普雖然沒有透露具體細節,但他否定了廢除奧氏健保後,會讓數以千萬美國人的健保沒有著落。

川普說:「我們的健保方案會適用於所有美國人。」

川普發言人肖恩•斯派瑟(Sean Spicer)在週一接受福克斯電視台採訪時,為川普的說法背書。

川普發言人肖恩•斯派瑟:「你們看川普說的,他是要用他成功的商務談判技巧,他成功砍低了F-35戰鬥機的價錢,砍低了下一代空軍一號的價錢,他知道怎樣談判取得好的交易。」

川普並指出,降低保險費用的關鍵是降低藥價。斯派瑟重申了這一說法。

川普發言人肖恩•斯派瑟:「他將把醫藥行業的人請上談判桌,來看如何注入競爭機制,降低藥價,也要活躍各州的競爭機制。僅引入競爭這一項,就能極大降低保險費用。」

川普在週日接受採訪時還表示,他正在推動削減大公司稅率至15%~20%,這足以讓製藥公司回歸美國本土生產,不然的話,他們可能面臨高達35%的稅賦。

《華盛頓郵報》的報導顯示,川普與共和黨所提倡的健保計劃,是開放市場,自由競爭,提供更多保險選項,同時降低藥物價格,進而減少保費。

川普發言人肖恩•斯派瑟:「快完成了,他正繼續與相關人士會面,把方案勾劃出來。這是他必須要完成的要緊事,我想大家即將在1月20號的日程上看到。」

川普將於1月20號正式宣誓就職,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修建美墨邊境牆同樣是川普正在推動的大事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