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遭亞裔男子綁架 加安省警方發安珀警告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加拿大警方星期一發佈安珀警告尋找一名女孩,這名女孩星期天下午在安省密西沙加市遭到綁架。

這名受害者的名字叫做Alyssa Langille。

皮爾區警方說,一名目擊者報告,週日下午1:25左右,他看見一部灰色或銀色的Honda Odyssey(mini van)(見下圖)在Saint Barbara Boulevard夾Comiskey Crescent街口突然停下,兩名男子下車之後將女孩強行拽上車。隨後該車沿Saint Barbara Boulevard南行。

當日晚9點多,女孩家庭報告孩子失蹤。

Langille是白人女孩,5英呎2英吋高,到肩膀的金色長髮,藍色眼睛。

身穿灰色毛衣,和運動褲,以及黑紅相間的"Air Jordan"運動鞋。

警方對兩名涉嫌綁架者的特徵描述如下:

其中一名嫌疑人被描述是南亞人,大約24歲,6英呎2英吋高,身材削瘦。

他戴著橙色的頭巾,灰色毛衣,內穿綠色襯衫。

第二名嫌疑人正是被描述成南亞男子,留有黑色頭髮。

警方將週日發生的事件暫列為隨機綁架案,同時希望民眾提供信息。民眾如果見到被綁架女孩,或有關於這部汽車及上述兩名男子動物任何信息,請立即撥打911;或聯繫皮爾區警隊12分局罪案調查組:905-453-2121,ext.1233;也可以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TIPS。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