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抗戰改為14年 學者:中共暴露「漢奸政府」破綻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日前,中共教育部發佈新規:把抗日戰爭起點定在918事變。並且要求所有教材立即修改。此事引起輿論嘩然,學者王思想近日對此發表評論指出,抗戰延到14年,更加暴露出中共「漢奸政府」的破綻。

王思想評論說,在中共目前的教科書中,把1932年3月1日成立的滿洲國,定義為漢奸政府(「滿」族當「漢」姦?),放在日本侵華部分;而把1931年11月7日成立的瑞金政權,定義為燎原星火,放在國共內戰部分。

從時間上看,瑞金政權前距918事變僅僅50天,後距滿洲國約100天;不僅成立時間在滿洲國之前,並且特意選的是蘇聯十月事件紀念日11月7日。那無疑是自曝中共「漢奸政府」的本質。

王思想分析,教育部此次把8年抗日戰爭改14年的動機,目的顯然是針對網路上這幾年盛傳的「誰抗日誰不抗日」,試圖通過修改教科書達到兩個目的:一把抗聯算在現今執政黨的頭上;二為北上抗日尋找歷史基礎。

對於第一個目的,王思想指出,扯到抗聯,必然牽出著名的武裝保衛蘇聯,是王明以中共領導人的身份在918事變後多次強調的。

有學者還指出,中共帶著蘇聯任務成立的東北抗聯,和當時東北平民、警察、東北軍部分官兵等,自發組成的「東北抗日義勇軍」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王思想說,就抗聯整體來說,力量非常微弱,對於日軍來說,最多是個騷擾,算不上抗戰。

第二個目的為北上抗日尋找基礎,從時間段是可以成立,但最後的落腳點在陝西,這裡與抗日戰場相隔萬里,距離的問題難以自圓其說。而且,這樣一來中共漢奸政府–江西瑞金政權的存在事實將無處可藏。

學者認為,無論是前6年或後8年,國難當時,中共假抗日,真發展,抗戰後立刻內戰,將抗日元氣大傷的蔣介石政府逼退臺灣。毛澤東事後多次向到訪大陸的日本官員說,感謝日本侵略。

王思想批評說,抗戰8年改14年,學術上完全不成立,整個事件,彰顯中共權力的蠻橫、智商的缺陷,以及莫名其妙的試圖效忠。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揭秘:蔣介石險被日軍炸死 毛澤東周恩來借刀殺人
相關鏈接: 《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作者:親歷慘絕人寰的長春圍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