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神韻感人至深 觀眾落淚驚歎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14日下午的演出,讓部分居住在美國科技重鎮聖荷西的居民驚歎不已,甚至感動落淚。還有觀眾表示,等了十年終於看到了神韻,而神韻絕對值得這漫長的等待。

Connie今年在朋友大力推薦下第一次來看神韻

高科技公司主管Connie D’Amico:「我愛神韻,如此鼓舞人心。我朋友大受鼓舞,她說她來看演出時全程都感動落淚。我絕對深愛神韻,我真能體會到我朋友當時的感受。」

感同身受的Connie,是否也感動落淚了呢?

高科技公司主管Connie D’Amico:「我哭了,真哭了,現在就有眼淚。神韻如此優美,如此鼓舞人心,真是太棒了。」

心理輔導Smailey Bacbaca:「神韻晚會大部分時間我都感動落淚,因我心深受感動。舞蹈如此優美,節目裡顯而易見的愛與信仰是如此優美,而我是因世間的暴力而有所感,我知道暴力存在,我想活在一個沒有暴力的世界。所以我想感謝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我想帶我的孫子和所有認識的人來看。」

觀眾表示,神韻精彩萬分。有些人在多年的等待後,這次終於得償所願,感受到神韻的動人美妙。

高科技公司主管Connie D’Amico:「藝術家是如此天賦異稟,編舞是如此優美,舞蹈演員的伸展、騰飛及所有一切都精彩萬分。」

心理輔導Smailey Bacbaca:「我真是深受啟發。神韻呈現的優美,藝術家離開中國來此傳播信息,我真覺神韻很優美,也給我勇氣挺身為世間的不義發聲。」

英文老師Tonya McQuade:「神韻裡的幽默真令人歡快,我無法預期演出的內容,但喜愛神韻晚會的多樣性。」

觀眾Amanda Zadrozny:「我想看神韻等了約十年,神韻絕對值得等待。神韻令我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