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遭性侵向駐台韓代表求援遭拒 司機遭肉搜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在台灣自助旅遊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的韓國女子,遇害時驚慌失措曾貼文台灣旅行相關網站求援,並稱凌晨曾打電話去韓國駐台灣代表處求援遭斥,「這是緊急時才能使用的電話。」而犯下性侵的計程車司機詹侑儒部落格已在韓國被發現,包括他的計程車及廬山真面目也曝光。

韓國女子在台灣遭性侵消息,韓國媒體今天紛紛報導,韓國女子求救過程。中央社報導,受害的3名韓國女子昨天凌晨曾貼文台灣旅行相關網站求援,並於第一時間打電話去韓國駐台灣代表處求援,對方竟頗不耐煩地說,「為何打這通電話?這是緊急時才能使用的電話。」

韓國「國民日報」網路版報導,韓國網友們對於犯下性侵案的台灣司機被警方逮捕表示欣慰,卻也齊聲痛批駐台灣的韓國代表部推諉責任。

「中央日報」網路版報導,台灣計程車司機詹侑儒,被指控下藥性侵前往台灣旅遊的南韓女大生,詹侑儒的部落格已在韓國被發現,包括他的計程車及廬山真面目也曝光。

報導指出,詹姓司機於去年1月開設的此一部落格,他上傳許多跟遊客的合照,169件全部是韓國女性遊客的自拍照片,女遊客的面孔和姓名全部曝光。

據揣測,詹姓司機似乎是刻意以韓國女性為對象展開營業。他如此擅自將自拍和影音貼上部落格,是否獲得韓國女性遊客的事先同意,令人置疑。

而詹嫌被移送上囚車前,面對媒體提問,低頭不語,後來幾乎腳軟被法警拖著走。

詹嫌臉書清一色勸人為善

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對3名來台的韓國女子下藥,遭羈押獲准。詹嫌的個人臉書上,皆是勸人為善勸世文,還曾在103年8月間詔告朋友,說自己當起無障礙愛心計程車司機,歡迎搭乘。

詹嫌似乎積極塑造自己是名虔誠信徒。如今發生這起下藥案件,不僅個人臉書遭網友肉搜,還在幾乎每篇勸世文底下留言,批評詹嫌「違背佛理」、「丟台灣人的臉」等語,更讓所信仰的佛教蒙羞。


3名來台旅遊的
韓國女學生疑遭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詹姓司機(左2)坦承以乳酸飲料對3女下安眠藥,再性侵其中1女,士檢15日上午聲請羈押,士林地院下午裁准。(中央社)


3名來台旅遊的
韓國女學生疑遭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詹姓司機(左2)坦承以乳酸飲料對3女下安眠藥,再性侵其中1女,士檢15日上午聲請羈押,士林地院下午裁准。(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