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視神韻為紐約珍寶 聯邦法官稱神奇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接連爆滿,1月14號(週五)晚更是一票難求。觀眾稱神韻為紐約的珍寶。布魯克林法院的聯邦法官布洛克更是連連稱奇。

理財公司老闆Martin Bell:「演出很棒,整個製作激動人心,色彩絢麗,獨具匠心。舞蹈演員的能量簡直不可思議。我真的很喜歡,要告訴其他人一定來看。」

律師Ari Barel:「這場演出讓人大開眼界,難度之高,演員在空中翻騰,技巧超強,我找不出詞彙來形容。演出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再無暇旁顧。」

聯邦法官Frederic Block:「我特別喜歡那個黃花的舞蹈,還有傘舞,她們是怎麼做到的,特別漂亮。還有天幕效果,一下飛到舞台上,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真是神奇。」

和很多觀眾一樣,神韻之夜給聯邦法官布洛克帶來特別的感受。

聯邦法官Frederic Block:「今晚看神韻是特別的體驗。我相當佩服演員的同步與配合。沒有一個人有一點兒失誤。手部的動作如此完美,超凡脫俗,與眾不同。感謝神韻帶給紐約這樣美好的演出。」

儘管神韻週日加場,觀眾仍感到短短五天時間看不夠,紛紛表示明年要再來。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