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見到善與美 聯合國官員深受鼓舞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接連爆滿,名流與各國人士交口稱讚。一位法國駐聯合國官員觀看了(1月14日)週五晚上的演出後表示,在紛亂的世界中,從神韻看到善良與美麗,深受鼓舞。

金融顧問Daniel Stamley:「非常美麗的演出,我喜歡其中的色彩,主持人的解說很幽默。體現了中國的各種文化,真是了不起的演出,令人振奮。」

形象顧問Barbara Charig:「超凡脫俗,是不容錯過的視覺饗宴。」

醫生David Charig:「神韻是到紐約必看的珍寶之一,在這裡只演五天。太太知道我多麼想來看,真是極大的快樂。」

髮型師Katie Limtcher:「非常有歷史感,所以令人驚嘆,服飾和整臺晚會的氣氛,帶來強烈震撼。」

聯合國官員Christian Gregoire:「青春的活力,人性的善良,色彩和舞蹈的美妙,神韻這樣的藝術讓我深受鼓舞。」

法國在聯合國任職的官員Christian Gregoire感嘆,在當今這個紛亂的世界中,看了神韻使他重拾信心。

聯合國官員Christian Gregoire:「看了演出我非常震撼,人性還有善良的一面。看看現在世界上發生的各種亂象。神韻讓人耳目一新。我非常喜歡。」

觀眾紛紛表示要告訴親友來看,本週日是神韻在紐約(1月15號)的最後兩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