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韓女來台旅遊 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3名至台灣旅遊的韓國女學生疑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複訊司機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請羈押。

3名韓國女學生來台5天4夜自由行。據悉,13日晚上7時許,從台北市萬華區包計程車,要司機載她們去士林夜市;但喝下養樂多後,其中2人的記憶全沒了,另1名女學生依稀記得,褲子和絲襪被人強制脫掉,然後一直抵抗。

中央社報導,檢警調查,涉案司機詹男為新北市土城人,已婚,沒有前科。詹男在1月12日晚間6時20分在新北市九份金瓜石停車場,將以針筒注射強力安眠藥的乳酸飲料提供給來台自由行的3名韓籍女性飲用,其中2人於飲用後昏睡車內。

大約晚上9時許,詹男駕車扺達台北市士林夜市,其中只喝一口的1名韓籍女子下車逛夜市,詹男將昏睡2名韓籍女子載至附近偏僻地區性侵其中1人。被害人察覺有異,報警處理。

相關視頻:

詹男昨晚向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自首,坦承對3女下安眠藥,再性侵其中1女;檢察官昨天先行訊問3名韓女後,今天到派出所拘提詹男到士林地檢署複訊。

檢察官複訊後,認定詹男涉及國外遊客在台遭性侵,案情重大予以主動偵辦,經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下藥性侵、猥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訂於下午1時30分召開聲押庭,不開放旁聽。

韓國綜合有線電視台JTBC於15日午間新聞報導,3名前往台灣自助旅遊的韓國女性,被台灣
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圖取自JTBC網頁)

韓媒關注報導

韓國綜合有線電視台JTBC今天午間新聞報導,3名韓國女性,在台灣被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消息。另有包括中央日報以及YTN等主流媒體,也都報導相關新聞。

JTBC報導播出時,將畫面帶到台灣計程車街景畫面,也有引述台灣媒體報導內容,但沒有對這起性侵案件多加評論。

報導說,3名韓國女性於13日晚間8時利用計程車在台北市旅遊時,突然失去了意識,這是在她們喝下了司機送給她們的飲料後發生的情況。

過了一段時間後,被醒過來的朋友扶持著回到旅社的女性,又暈倒達15個小時。清醒過來後,她們向台北市警察局舉報了在計程車上被強暴的事實。

JTBC引述台灣媒體報導,涉嫌性侵的司機已向警方坦誠供認,確實在計程車裡強暴了2名韓國女性。

據報導,到台灣自助旅行的韓國遊客,大多利用這種包租計程車方式觀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