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奪命大車禍 廣東19車追撞22死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1月14日,大陸春運踏入第二日,廣東清遠市早上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有19輛車連環相撞並引發大火,造成6死16傷,車禍現場慘烈。

據陸媒報導,當天早上9時左右,清遠市清連高速公路往陽山方向,一輛水泥罐車疑因下坡失控,繼而引發19車連環相撞,並引起大火。其中包括油罐車及私家車在內的7輛車陷入火海,部份車輛損毀嚴重,零件、車上物品散滿一地,更有車輛翻至護欄外。事故至今已造成6死16傷。


大陸
春運踏入第二日,廣東清遠市早上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有19輛車連環相撞並引發大火,造成6死16傷。(網絡圖片)


油罐車及私家車在內的7輛車陷入火海,引發大火及黑色濃煙。(網絡圖片)

據報導,涉事路段位於粵北山區,海拔高、彎多、高架橋多,有司機稱這是廣東最危險的高速公路。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故為水泥罐車煞車不及所致。


19輛車連環相撞,造成6死16傷。(網絡圖片)

另外,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清遠交警支隊消息指,因死者屍體及證件可能被大火燒毀,暫時仍未能確定事故中是否有香港人傷亡。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部份車輛損毀嚴重,零件、車上物品散滿一地。(網絡圖片)

相關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