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想婚男不想 張艾亞淚訴與許孟哲3年情斷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藝人許孟哲與張艾亞交往3年多,感情看似穩定發展,但今天張艾亞哭著說,他們已經分手了,因為她想婚,但男方不想。

中央社報導,張艾亞憔悴現身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哭著表示已分手。張艾亞經紀人說,兩人分手後沒聯絡。

張艾亞說,是她提出分手,這段感情兩人都努力過,但緣分真的盡了;是否懷疑過許孟哲劈腿?她哽咽說,「應該不會吧」,許孟哲是好人,祝福許孟哲。

張艾亞經紀人下午受訪表示,張艾亞正努力走出情傷,不影響工作,一切很正常,分手後張艾亞就沒再和對方聯絡;許孟哲經紀人未接電話、也未回覆手機訊息。

許孟哲日前宣布入選冰球國手,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暖心關懷擄獲芳心

2014年之前,張艾亞還是單身,許孟哲以朋友身分不時出現在身邊貼心問候,最後在2014年雙方認了戀情。但交往初期她飽受輿論攻擊,認為她配不上男方,但都霸氣的宣示「我,現在才是他女友,他愛的是我」。

2人交往近3年以來,時不時的就有放閃畫面,許孟哲曾蹲地幫張艾亞綁鞋帶,當時女方感動地拍下照片,並說「能夠遇到一個願意蹲下來幫你綁鞋帶的人,真的是太幸福的事。

日前,許孟哲說2人曾經歷過磨合期,不擅表達心事的他,曾從外人口中知道他對工作的想法,惹得女友生氣到不行,許孟哲無奈說,「因為她會沒安全感,我是忙到忘記,不是故意不跟她講。」這之後,許孟哲調整相處方式,身邊除了女方認識的女生外,已經沒有異性朋友,跟其他異性相處也自有分寸。

對於外界關心的結婚計畫,曾透露有結婚共識,也彼此見過家長,但對於婚期則保留,想先以事業為優先,可惜最終還是因為婚姻想法不同而分手,造成遺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