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倫劇坊推古裝喜劇《壽與天齊》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兩年才推出一個新劇作的伶倫劇坊,2017年度古裝喜劇《壽與天齊》將於1月14、15日在鮑德溫公園(Baldwin Park)市隆重演出。

記者會上團員們穿著戲服先來一段表演,讓大家先睹為快。

《壽與天齊》講述盛唐時期,大唐皇帝慶花甲壽誕,西方使節到訪祝壽、結盟。當對外慶典籌備如火如荼之際,宮庭之內,也同時展開一則別出心裁的姻緣撮合舉動。

伶倫劇坊導演王懋勳:「伶倫劇坊在洛杉磯已有34年,也是最早的一個話劇團隊,我們演了各種類型的不同劇目。」

雖然在海外從事中文舞台劇是一條辛苦的路,而且團員都非專業出身,大家利用業餘時間努力排練。

伶倫劇坊團員李天一:「我覺得最有趣的其實是在後台,後臺永遠比前臺還熱鬧,排練的時候比演出還好玩, 所以希望對話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

而戲劇也帶給大家另一個層面的豐富人生。

伶倫劇坊社長劉煥君:「在戲劇裡面,你就可以經歷各種不同的角色跟人生,這樣就可以豐富你的人生經歷。」

在宮廷祝壽等情節中,宇清藝術工作坊也獲邀演出兩支舞蹈表演。

《壽與天齊》演出訊息
1月14日(週六)晚上7:30
1月15日(週日)下午3:00
地點:Baldwin Park Performing Arts Center劇場。
票務請洽劉煥君 626-260-5452。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