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命喪馬路 警尋亞裔司機懸賞五萬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洛城警局召開新聞發佈會,懸賞尋求一位在洛杉磯市中心撞人逃逸亞裔司機,事故發生在去年(2016年)11月7號下午約6點。

23的赫南德斯,跑步穿過馬路時跌倒在路中央,隨即被車輛撞擊,現場畫面相當慘烈,她在送醫後搶救不幸去世,司機則駕車逃逸。

洛城警局警探Jose Deleon:「亞裔男子從駕駛一側下車,走向躺在地上的赫南德斯,看了一下她,隨後回到車上離開了。」

事發兩月有餘,仍無肇事司機蹤影,死者親友沈浸在一片陰影中。

遇害人朋友Juan Pena:「我們只是想跟你(肇事者)說,我們沒有生氣,我們只是想要一些回答。」

因未能獲取肇事車的牌照,警方目前懸賞五萬美金,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線索。

洛城警局警探Jose Deleon:「我們在尋找2015或2016款寶馬428i,黑色或灰色車身,銀色車輪。」

警方表示,肇事司機為亞裔男性,年齡在40歲左右,身高約175釐米,中等身材,事發時身穿黃色T恤,短髮,並有些禿頂。

法律規定,事故發生後,肇事者應在現場等待。

洛城警局警探Jose Deleon:「如果你不能在現場停留,也應立即通知警方,並確定受傷人員可以得到幫助,無論是打911還是通知相關人員。」

當局呼籲當事人自首。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