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709律師李春富取保獲釋 疑精神異常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

709律師李春富取保獲釋 疑精神異常

709律師家屬1月13號發佈消息說,709被捕律師李春富,在被關押18個月後,12號取保候審獲釋。但是,回到家中的李春富骨瘦如柴,面色蒼白,目光呆滯,而且一直處在巨大的恐懼當中,懷疑因被迫害致精神異常。

李春富是709律師李和平的弟弟,2015年7月10號, 李和平被天津警方抓捕後,李春富為兄長奔走呼籲。同年8月2號,李春富也被天津警方從家中帶走。

李春富曾代理過法輪功學員、愛滋病患者等被關押期間非自然死亡案件。2009年5月,在處理法輪功學員江錫清非自然死亡一案時,李春富和另一名律師張凱, 曾被重慶巿江津區的公安毆打和拘留。

三選手服禁藥遭奪金牌 中國或被停賽

國際奧委會12號宣佈,取消3名中國選手的金牌,原因是她們未能通過違禁藥複檢,被證實使用違規興奮剷。中國還可能會因此被禁止參加舉重項目的國際賽事。

這三名選手分別是現年33歲的曹磊、34歲的陳燮霞和31歲的劉春紅,她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分別奪得女子75公斤、48公斤和69公斤級的舉重金牌。

大陸國家奧委會及舉重協會當天發表聲明,對3名運動員使用興奮劑的行為表示譴責,聲稱將對事件展開調查,並嚴懲負責人。

不過,大陸網民普遍認為,事件背後有更大的黑幕,因為大陸的體育競賽是舉國體制,運動員的一切行為,都在官方一手組織下參與。

還有網民直接指出,這些運動員被官方當了炮灰,她們從小到大封閉訓練,大概不知道興奮劑在哪裏能買到?

四川再發官殺官命案 三死一傷

就在雲南鎮康縣統戰部副部長駕車撞死該縣兩名官員,引起輿論熱議之際,大陸澎湃新聞12號又報導說,根據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達川」1月9號的通報,達川區黃都鄉五通村1月7號也發生「官殺官」命案,事件導致3人死亡,1人受傷。

報導說,兩名死者及嫌犯都是該村村委會班子成員。一人是村婦女主任兼第10小隊隊長;一人是村計生官員,傷者是其丈夫,是鄉村醫生;殺人嫌犯則是該村監督委員。另外那名死者是鄰村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