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擁有健康 NBC健康展吸引八千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新的一年到來了,人們都在製定新一年的計劃﹐擁有健康是很多華府人的心願。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在華盛頓會議中心舉行的為期兩天的健康展會﹐吸引了八千多人前來參加。在今天的華府聚焦欄目中﹐我們就帶您到展會現場去看一看。

1月7號、8號的周末兩天,從早晨9點到下午4、5點鐘,NBC4台主辦的健康展會在華盛頓市中心的會展中心舉辦。這已經是NBC第24年舉辦健康展會了,活動入場完全免費。

展會大廳裡﹐當地幾家大型連鎖超市的展位前大排長龍﹐每天都有上千人。

Wegmans超市的廚師們身著統一制服﹐現場為客人們烹製不同風味的健康美食

Wegmans超市營養師Chrystal Register:「我們甚至還有一個烹飪團隊﹐專門為亞裔顧客服務﹐確保我們能滿足亞裔客人的需求﹐他們做壽司等一些與眾不同的美食﹐我每天也在學。」
         
GIANT超市為客人們現場提供有趣的遊戲﹐還準備了各種零食﹐當地蔬菜供應商提供免費沙拉﹐現場還有藥劑師和營養師為客人免費提供體檢和諮詢。

這位馬裡蘭州的居民連續三年都來參加健康展。

馬裡蘭州居民LAM:「我驗了血﹐量了血壓﹐跟蹤查看我的膽固醇值和高血壓情況。」

除了品嘗美食之外﹐人們在展會現場還可以了解到最新、最實用的健康保健知識。

這位乳腺癌倖存者在現場為女性朋友介紹如何預防乳腺癌的常識。

援助國際姐妹組織創建人Madeline Long-Gill:「我們告訴大家如何保持健康﹐如何保護乳腺的健康﹐最好少喝酒﹐在外面工作的時候﹐吃的是否健康﹐這都是我們要跟女性朋友們談論的話題。」

華盛頓糖尿病協會除了為人們提供每天跟蹤記錄飲食的手冊之外﹐還免費提供糖尿病警報項鏈。

糖尿病研究保健基金會Valerie Jeremiah:「免費糖尿病警報項鏈﹐萬一你的血糖太低或太高﹐出現這些問題時﹐你可能會休克﹐如果你戴著這個項鏈﹐別人就知道怎樣治療。」

每個展台上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醫療保健資料﹐提醒人們在沒有出現病症時﹐要提前預防。

護士協會主席Xena Wilder:「前列腺癌是美國人的第三大死因﹐我們希望人們能夠意識到這一疾病。」

您或許在您居住的社區裡看到過這輛保健流動車﹐這是國家兒童醫療中心的一個保健計劃﹐一周七天每天都在社區免費為兒童提供牙齒保健服務。

活動現場還有許多好玩的休閒娛樂活動,像是攀岩、自行車健身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子來體驗這些運動。

遊客劉女士:「出來健康一點﹐學怎麼運動﹐好玩一點。」

今年的健康展吸引了大約八千五百人前來參加﹐NBC的大牌主持人和記者們星期六一整天都在不停地為粉絲簽名﹐並與他們交談﹑合影。

新唐人記者林靜﹑約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