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新年瞄準政法系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2739-2)

提要
習近平要求政法系統負起政治責任
德媒:馬雲的「100萬」之說靠譜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的節目,我是石濤。那天偶然抽個機會在網上,看見一個我不是潘金蓮。我不是潘金蓮就前頭那一段,也就是十來分鐘。那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跟老公假離婚了,范冰冰,不知道,就這意思,不知道那個女孩叫什麼,跟老公假離婚了。然後假離婚是為了弄個房子。結果弄完房子他們假戲真做了,對不對。真做了之後呢,女人嚥不下這口氣,假戲真做之後,那老爺們就換個年輕的的女人,就這麼著了。那你說他到底是真的離婚是假的離婚,所以這個女人就嚥不下這口氣。說,我要先把假離婚弄清楚了,弄清楚完了之後,我再跟他真離婚。那就給官員們弄糊塗了,說,不對妳有離婚證,有啊,那有離婚證是不是當時辦的,是啊,那就叫做真離婚。說,不對,我們當時要離婚的目的,是為了弄那個房子。

我就看了這麼一段。然後帶了那個官員去找那個,說那套房子在哪裡,我就看到這兒就完了。我當時看到這兒,我就覺得非常的悲劇,為什麼?我一直在節目中跟大家強調一個概念,就是中共灌輸的進化論和無神論的邪惡。它的邪惡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的人,只注重自己的慾望,所引發出來的一切占有的概念。真離婚、假離婚都成為手段,男女之間,人生之大事都成為手段,一切都是手段,來達到自己利益的目的。這是他生命中,人活著的唯一的方向。而正是在利益的基礎上,在慾望的基礎上,一個老爺們跟你假離婚,然後弄個房子。他幹嘛不換個新的?他幹嘛不換個新的?所有人生存的理論都是這個。你們兩口子假離婚目的是占那個東西。那離完之後,他說我占了一我幹嘛不占二,咱兩個思想是一樣的。所以我不是潘金蓮,她就覺得吃虧了,對吧。

網上看的笑話很有趣,也不是很有趣啦,很悲哀。說有個媳婦恨自己老公,說你們男人怎麼這麼醜陋,老婆跟你含辛茹苦的賺了錢了,然後你們就不能夠對老婆好一點,守著老婆。老婆哪對你不好,長相對你不好了嗎?沒有;身材對你不好了嗎?沒有;兒子都給你生了。你上外頭非要找三雞五鴨的,幹什麼?為什麼?我就搞不懂。老爺們說,嘿呀,老婆妳可真懂啊,咱們兒子都能回答妳這個問題。她老婆就不幹了,你瞎扯,你把兒子教壞了。不信,咱們問問兒子。

這老公就把兒子叫過來了。兒子我給你買遊戲機好不好,好,非常好。你知道那個花多少錢?兒子說我知道,爹,花了幾千塊錢。那你幹嘛還在你們班裡頭,非要整人家那個幾十塊錢買的破遊戲機,你守著你這個不就完了嗎?你看他兒子說什麼,爹,它幾十塊錢、幾百塊錢都沒所謂的,我沒玩過,所以我就想玩玩。這個男的說,媳婦你聽見了嗎,他沒玩過就想玩玩,是一個道理的。

當人只注重自己利益和慾望的時候,他什麼都想玩,他玩不了也得玩,他嚐不了也得嚐,因為他認為去玩那些從來沒玩過的,甭管多高貴,甭管多下賤,我沒玩過我一定要玩,這是我生命存在的意義,叫勝者為王侯敗者為寇,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精神的,對生命的真實認知的話,他就是這樣。2017呢是進化和回歸的一年,如果這段話朋友還聽不懂的話,你等著老婆給你買帽子吧。她不買都對不起你,她想不買她都受不了。她受不了,我跟你說,這個社會就是這個德行。

網上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習近平持續清洗政法體系,要求政法系要負有政治責任。習近平上台之後,對政法體系的官員進行了大清洗,4年裡換掉了24個省公安廳廳長。習核心被確定之後,有2個人被判死刑。被判死刑大多是因為有命案的原因,他可不是因為貪腐的原因。習近平提到說2017年,具有特殊重要意義,政法體系要提高對各種矛盾問題的預測、監測和預防的能力,進一步推進司法體制的改革,提高公信力,負起政治責任。這句話是比較特別的,2017年剛開頭,他說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什麼意思?他在告訴政法體系的人,2017年他已經準備好要幹嘛。

習近平要求政法系統負起政治責任

而政法在中共的體系中就是維穩,對吧,就是維穩。現實的環境中就是,在他要做的事情中,肩負起政治責任。那研訂、制約政法工作的體制性、機制性問題,是指在他習近平自己要做的,2017年的事情的本身,政法體系,要能夠向習近平看齊,以習核心為中心,來保證社會穩定,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關鍵所在了,其他的其實都無所謂了。2日中紀委網站講,公安體系當中的69名紀委書記、紀檢組長,接受中紀委的培訓檢察。培訓中要求政治警覺性和政治辨別力。所以在我眼睛裡,習近平召開這些會都是一種鋪墊的會議,都是一種預防會議。

我們知道在新年過後第一個會,是中紀委的會,對吧。而中紀委的會裡面提出的要求,重申了中紀委它的作用就是監督,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監督。而在監督的背景之下,成立了監察委員會,向國家司法體制轉移。我早跟大家說了,4年反腐都在中紀委的領導下,中紀委是黨的體系,如果它真正真正以黨為至高權力的話,真正真正要突出共產黨,真正真正反腐要救黨的話,它就更加的強化突出,宣傳中紀委的存在的必然性,它吃飽了撐著,弄什麼國家監察委員會。要另樹立一套系統,需要他費盡精力,對不對。中紀委它已經在黨的領導下,中紀委是天經地義的,他為什麼還弱化他們?所以就這麼回事啦,對吧。高舉黨的旗,走到最後旗杆一調過來,一插就死了。為什麼高舉黨的旗?沒招。這個權力整個社會的體系,都是黨的體系。而且就拿著東西才能殺了那些真正共產黨的代表。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這個挺特別,它直接講說,馬雲說的100萬有譜沒譜呀?這話說得彆扭。然後它形容馬雲是繼毛澤東之後,中國最有名的名人了。大家聽懂了這話,話裡有話啦。法蘭克福匯報講說,川普在任職之前,正式會見了第一位中國名人,馬雲成為了和平的使者。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阿里巴巴創始人,毛澤東之後,最知名的中國人馬雲。星期一在-5℃的紐約,身著連帽的夾克,匆匆走進川普大廈。此時正值中美關係陷入暫短低潮期,在這個背景之下馬雲登場了。然後馬雲說要給100萬個新的職位。

德媒:馬雲的「100萬」之說靠譜嗎?

結果法蘭克福匯報講說,馬雲的計畫聽起來,跟日本軟銀集團孫正義的承諾,一樣模糊不清。孫正義在與川普會面之後,也提到說要提供5萬個新工作。它解釋講說,馬雲講要創一個平台,這個平台是為美國的中小企業家和農莊主,提供銷售平台。因為提供一個銷售平台,所以每一個中小企業和農莊主,都會多顧一個人,這個人來負責把他們的產品賣到中國去,要管理這個平台,所以馬雲說為美國提供了100萬個就業機會。你不能說人家差吧,絕對不能說人家差,對不對。你不能說人家沒道理吧,我覺得也絕對不能說沒有道理,對不對。但是法廣的另外一篇文章說,馬雲提供100萬個就業機會就是個大忽悠。我覺得,天兒冷,暖暖身子怎麼做都成,就這麼點事。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