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愛犬闖禍!咬花18歲少女訪客臉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就在奧巴馬即將卸任離開白宮之際,他的愛犬、現年4歲的Sunny突然咬傷一名18歲前往白宮參觀的少女的臉頰。儘管醫生處治及時,但傷口處將留下一個永久性疤痕。

TMZ網站報導,本週一(1月9日),在奧巴馬一家即將在10天後離開的日子,他們的愛犬,現年4歲的雌性葡萄牙水犬Sunny,在一名18歲少女訪客的臉上留下一個血口子,奧巴馬一家的家庭醫生傑克遜(Dr. Ronny Jackson)立即檢查了這名少女右臉頰上的傷口,並實施了小手術縫合,但少女的臉上,將不可避免的留下一個小疤痕。

少女自己介紹,當時她看到Sunny非常喜歡,於是上前面撫摸Sunny的頭部,並親吻牠,沒想到被牠咬到自己的臉。

葡萄牙水犬是一種性情溫和的犬類,適合家庭飼養,奧巴馬一家飼養有兩隻葡萄牙水犬,分別是現年8歲的Bo和現年4歲的Sunny。

Sunny為什麼會突然攻擊少女,咬傷少女的臉部,目前原因並不清楚。報導介紹,很顯然,少女對自己「被毀容」非常介意,並在社交媒體上與好友分享自己臉部流著鮮血的照片等。


奧巴馬的寵物狗Sunny(右)闖禍,咬傷一名18歲的白宮參觀者。(tmz.com網頁截圖)


奧巴馬一家在白宮的兩隻狗。白色腹部的是8歲的波。(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奧巴馬一家在白宮的兩隻狗。全身黑色的是4歲的Sunny。(Alex Wong/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