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員們的身體表現著神性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骨科醫生 Melhem Azzi和太太Role Tagaglr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首场演出。他們說,神韻演出不僅氣勢非凡壯麗,而且觸及觀眾的內心深處。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太美了,氣勢非凡壯麗。我很喜歡。演出絢麗多彩,意義深遠。她展示了大自然美麗的色彩,還有神話般的舞蹈,而舞蹈是無界的語言,發人深省。」

骨科醫生 Melhem Azzi:「這場演出不僅形式非常美好,而且觸及內心深處。」

舞台上神韻演員的表演深深地打動了Azzi夫婦。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演員們的身體表現著神性,舉手投足間都那麼神奇。我非常喜歡。他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展現著美好的心靈和精神的力量。非常感人。不僅他們的眼神流露,你還可以深切的從各個感官體會,看著聽著,我都被演出深深的打動著。」

骨科醫生 Melhem Azzi:「精美無比的畫面,從色彩到質感,我們身臨其境的感受着演出展現的景色和情感,同時引發我們深思。」

他們說這台演出讓人思考生命,思考人生。

骨科醫生 Melhem Azzi:「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事業,追求物質生活,但是我們也需要歇息,需要深省。」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比如就像男高音的歌唱的,人離世時啥也不能帶走,他的歌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真正的意義,什麼是生命真正的幸福。非常感人,我聽懂了他要表達的信息。」

骨科醫生 Melhem Azzi:「我向所有朋友強烈推薦,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我們明年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週荔敏、蘭君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