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心的慈悲 神韻令舞蹈教練共鳴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下午,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與領養父母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劇院的演出,感受到所有舞蹈演員們透過肢體語言與表情,以整體協調一致的配合,傳遞出慈悲的正能量,演出感動了觀眾,也引起他們從心靈深處的共鳴。

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就是講述古老的神話傳說,而且是通過強大的能量來講述,你能完全感受的到他們所表達的各種情感,就連一抬手指的能量,都令我驚歎,因為作為一名舞蹈者,你都會去尋找那些能將全身心投入到舞蹈的動作中的人,這些舞蹈演員絕對是做到了這一點,百分之一百 ,我太喜歡了。」

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表示,神韻的舞蹈色彩絢麗,充滿活力的翻騰與跳躍,藝術品味典雅。

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像男演員們這樣驚人的翻騰,變換的翻騰,他們先跑,然後跳躍,而後在空中變換,就像他們在空中一樣,而那是非常難以做到的,但看到他們我得到鼓舞,回家後我將練習這個,喜愛他們跳躍的高度,像俄羅斯舞蹈那樣奔跑,兩條腿完美的伸直,激勵著我,女舞蹈演員們如此的靈活,平衡著身體核心,令人賞心悅目。」

Tooman認為,神韻藝術團傳遞出慈悲的能量源自於藝術家們的內心,如此感人。

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我認為西方舞蹈的演變失去了風範,變得灰暗,舞蹈風格也令人沮喪,今天下午我觀看的非常令人振奮,色彩優美,音樂充滿能量,令人振奮的。而且傳遞出的信息,我覺得非常的完美,我覺得我們所跳的舞蹈,或是我看到的舞蹈,都失去了那個內涵。」

她認為生活在美國非常幸運,但人們不要太注重自我,應學會感恩所擁有的。

舞蹈教練Katrina Tooman:「真希望我的舞蹈同行的朋友們能一起來觀看,因為你會被神韻舞蹈家們所激勵。」「因為這臺演出會給予我們很多。這不僅對於年輕的舞蹈演員,或成熟的舞蹈家,甚至是對我舞蹈老師前輩們來說,我認為他們都應該來觀賞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張亮、韓義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