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川普 亞馬遜計劃提供10萬職缺 涵蓋各領域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為回應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力促企業提升本土就業機會的呼籲,亞馬遜公司(Amazon)12日宣布,未來18個月計劃在美提供高達10萬個新工作機會。亞馬遜的聲明未提及川普,但川普旋即大力讚許這項計劃。

中央社報導,亞馬遜聲明指出:「這波新的工作機會將對全美開放,涵蓋各種不同經驗、教育與技術水準職缺,從工程師、軟體開發師,到那些入門低階無經驗工作職位與儲備人員都有。」

亞馬遜計劃將其美國本土員工增至有史以來最大的規模,達超過28萬人。此舉緊接在日本軟體銀行、福特汽車、飛雅特克萊斯勒以及空調製造商開利等類似的提案之後。

川普的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提到川普才在一場會議中力促科技公司將工作與製造留在美國,並說:「總統當選人川普相當高興能對亞馬遜的決策造成影響。」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