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西沙加市長歡迎神韻再次到來 贊中國文化復活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2017年1月1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蒞臨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在當地著名的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舉行6場演出。近日,密西沙加市長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再次回到密西沙加。

密西沙加市市長克龍比女士(Bonnie Crombie)已連續多年為神韻巡演發出賀信。

在今年的賀信中,克龍比女士寫道:「謹代表密西沙加市和市議會,我要歡迎敬業、多才多藝且頗有成就的神韻藝術團表演藝術家們再次回到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舞臺」,上演2017年神韻巡迴演出。

她表示,密西沙加非常榮幸加入其他的國際大都市的行列,舉辦這場國際盛事——將壯美的音樂與舞蹈、飄逸的服裝、以及優美舞臺背景融為一體的演出。

克龍比女士在賀信中稱,幕後數以千計的專業人員辛勤工作,才使得神韻如此成功,「編舞、服裝設計和藝術指導」,為展現細節一絲不苟。「他們的熱情和專業精神讓這個擁有五千年曆史的古老中國文化和永恆的傳統復活」。

賀信中稱,密西沙加歡迎多元文化,「神韻,是一場能讓所有密西沙加民眾都陶醉其中的歷史和美的慶祝活動」。

「我要再次歡迎選擇在我們城市享有這難忘夜晚的大多倫多地區的家庭。」

克龍比女士在賀信中說:「作為市長,讓我再一次恭賀神韻藝術團返回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恭賀這場注定讓大家起立鼓掌的演出。」

以下是神韻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信息:

演出劇院:

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

4141 Living Arts Dr, Mississauga, ON L5B 4B8

訂票信息點擊這裡

演出時間:

1月18日 星期三 19:30
1月19日 星期四 19:30
1月20日 星期五 19:30
1月21日 星期六 14:00
1月21日 星期六 19:30
1月22日 星期天 14:00

(記者王蘭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