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HARRIS TEETER超市召回三明治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大華府地區的Harris Teeter連鎖超市正在召回售出的一批三明治,因外包裝上的食物成分列表上,有一種成份沒有標明,這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表示,Harris Teeter連鎖店的凱薩烤雞捲目前已經下架,購買了這種三明治並發生過敏反應的顧客,可以退貨。

Harris Teeter連鎖店週一宣布自願召回所售出的凱薩烤雞捲(Everroast Chicken Caesar Wrap),並表示在這種凱薩烤雞捲中發現含有鳳尾魚﹐而在食物所含成分的列表上並沒有標明。對魚類有過敏反應的人食用這種三明治後,可能會出現反應,甚至危及生命。

HarrisTeeter是一家在美國東南部擁有192家連鎖店的零售商,召回的這批三明治,是在華盛頓DC、馬里蘭、維吉尼亞以及其它幾個州的Harris Teeter熟食部加工製作。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裡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