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開飛機 加男子地下室製作飛行模擬機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想在家裡體驗在蒙特利爾迎雪飛行的感覺嗎?加拿大卡爾加里男子戈韋爾納利(Marco Governali)在地下室製作的飛行模擬機發明真的能做到這點。

據CBC報導,戈韋爾納利稱,他發明的飛行模擬機與世界主要機場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統,是實時連接的。如果蒙城在下雨或下雪,模擬機猶如在雨或雪中飛行,並且是在同樣的溫度、風力之下飛行。

對即將完成的模擬機,戈韋爾納利還要做一些微調,雖然它不能帶你前往目的地,但絕對能夠讓你過把癮,體驗翱翔九天的驚險。

激情使然

談到發明的動機,戈韋爾納利說:「激情是第一位的。」他補充道,「如果你喜歡什麼,你就想做到最好。最終我厭倦了桌面式飛行,為了使它更有趣、更具挑戰性,別無選擇,只有再前進一步。」

在地下室裡努力了5年,投資了約2萬5千元,令人難以置信的真正的飛行模擬機在戈韋爾納利的手中即將誕生。他說,1983年登陸加拿大的時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搭乘飛機,坐的是波音747。當年還是孩子的他從此愛上了飛機,並為之著迷。

五年磨一機

幾十年來,戈韋爾納利一直在研究飛行模擬機。早在1995年,他就用一臺小電腦做實驗。5年前他決定讓自己躍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大量的時間呆在地下室中,戈韋爾納利琢磨著如何搭建更逼真的飛行模擬機。他慶幸自己擁有一家電腦店,然而動手的過程更讓他開心。他說,就像父母看著自己的孩子在茁壯成長一樣,他為此著迷。

相關視頻:卡爾加里男子建造地下室飛行模擬機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