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青年要求中共釋放母親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過去七個月﹐華府居民杜海芃三次來到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要求中共當局無條件釋放他的母親袁曉曼。袁曉曼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却遭到非法綁架﹑關押。近日﹐杜海芃得知﹐母親遭到冤判﹐他再次要求中共放人。

居住在大華府的杜海芃手裡捧著母親的照片,靜靜地站在中共使館前。而這一天是華府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天。

杜海芃:「我昨天在網上得到消息說,法院非法判我母親三年零六個月的刑期,而且還要罰款五千塊錢。目前我的母親已經向法院再次提起上訴。」

15年6月,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依法向中共最高法院、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不到一年後,她在家中被警察綁架。公檢法人員在不能提供合理證據的情況下,強行非法立案,並錯用刑法三百條對袁曉曼非法庭審。

杜海芃:「我母親控告江澤民這件事情是完全合理合法的,這是法律賦予她個人的權利。」

杜海芃自幼跟隨父母修煉。 2000年,他的父親杜樺被判非法勞教3年,母親也差點被警察帶走。所幸母子兩人相依為命,熬過了那段艱難的時光。沒想到十幾年後,厄運再一次降臨。

杜海芃:「我的父親在2000年的時候,因為修煉法輪功,已經被非法關押了三年。這一次,我的父親和我的母親一起參與了’訴江’,我的母親被抓起來以後,我的父親人身安全也受到了威脅。他去要我母親的時候,那些警員很惡毒地揚言,要把他一起抓起來。」

幾年前,杜海芃告別父母,獨自一人來到美國,遠離了那種如影隨形的恐怖氣氛。但身在異鄉的他,無時無刻不在牽掛著雙親。

自從得知母親遭到非法關押,在過去七個多月來,杜海芃三次來到中共使館前,要求無條件釋放母親袁曉曼。

杜海芃:「只要(中共)一天不無罪釋放我母親,我就不會停止呼籲。這是人之常情,換了任何人,任何家庭都會這麼做的。」

2015年5月以來,大陸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向中共「兩高」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杜海芃表示,他會把母親的經歷和法輪功學員仍在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講給美國的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希望能得到正義聲援,儘早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