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親身體驗神韻是真正的享受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1月1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新一季的首演,現場爆滿,很多劇場常客表示,現場體驗是真正的享受,喜歡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

紐約投資人Gary Felsher:「這個演出精彩紛呈。我們也去看紐約城市芭蕾,但是我兒子提不起興趣,可他很愛看這個演出。結合了舞蹈,翻騰,服飾,背景設計,非常有藝術性,製作的很美。」

Gary Felsher之子:「這個演出真的很酷,他們製作的非常有水平,天幕也特別好看。我喜歡美猴王的故事,還有那個小女孩的故事,她的選擇。」

神韻觀眾Nicole Prud』homme McGimpsey:「裡面的音樂棒極了,樂團非常出色,我喜歡演出的方方面面。給我們帶來希望,因為現在我們生活的社會出了問題。看到神韻演出有了希望。我還喜歡裡面的色彩,溢彩流光。」

神韻觀眾Ellen Byrnes:「演員的表情、服裝、動作,一切都如此精緻。我不知怎麼形容,他們充滿了歡樂。我看了神韻的廣告,但是親眼觀賞演出才是真正的享受。這真是無法形容的體驗。」

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週末場已售罄,週日又增加了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