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留職停薪」舉家搬到華盛頓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長女伊萬卡表示,計畫「留職停薪」暫離川普集團和她個人時尚品牌,將行政職務交由現任總裁和董事會經營,並表示她有信心這兩個事業將繼續「茁壯成長」。

美聯社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1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將把公司控制權交給兩個兒子和1名行政主管,還有將事業資產交付信託,並採取其他措施完全與他的事業分割。

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也在個人臉書頁面發文表示,她將「正式留職停薪」,離開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和提供鞋子、衣服及為女權發聲的生活風格品牌的行政職務。

伊萬卡表示,她的公司將由現任總裁和董事會經營。

伊萬卡目前沒有在父親的政府擔任要職,但她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將任白宮資深顧問。

隨著全家搬到華盛頓,伊萬卡表示將把重心放在讓3個小孩習慣當地生活。但她也強調持續對影響婦女與女孩的議題有興趣,因此會設法找到「對我而言最有影響力和適當的方法,為我們國家服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