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擬與台企籌資14億投資台灣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阿里巴巴擬與台企籌資14億投資台灣。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福斯造假門將與美和解 股價上漲

福斯汽車(Volkswagen)排氣造假案即將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和解,公司準備支付43億美元罰金認罪。福斯股價周三跳空開高,盤中一度觸及152歐元,大漲3%。

2. 台紡織股王調整布局 2017有望2位數成長

台紡織股王儒鴻,2016年營收255.2億元,年減3.9%,還是比紡織業整體市場好,在撤出中國之後,產能已轉向越南廠,產能穩定,新產能及新客戶陸續開出,預估今年營收獲利有機會重回2位數成長。

3. 阿里巴巴擬與台企籌資14億投資台灣

中國阿里巴巴準備與台灣開發金、廣達、遠傳等企業共同出資14億台幣成立基金,投資台灣公司,而且阿里巴巴向台灣政府承諾,不會在投資對象公司擔任董事。投審會表示,審慎處理。

4. 三星Galaxy S8 兩項秘密 官網一張圖洩出

三星上半年將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被視為是 Galaxy Note 7 殞落之後最重要的新品。外媒指出,三星官方網站的一張圖片,透露兩個全新功能!包括三星自家研發的人工智慧語音助理「Bixby」,和Samsung Pay 行動支付的簡化版「Mini」。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