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場爆滿 州參議員現場褒獎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今年,美國神韻藝術團有五個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演。從本週三1月11日到週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林肯藝術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進行5天8場的演出,今晚的首演就爆滿。随記者去現場看看。

這裡是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在今晚的演出開演前,早早就有相當多的觀眾在場外等候,大家穿著漂亮的衣服,交談、拍照、等待美妙演出的開始,氣氛就像在歡慶一個節日。特別是,還有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特意趕到現場,為神韻頒發褒獎。

紐約州參議員托尼•艾維樂:「我很高興代表紐約州參議院,值此神韻藝術團成立了十一週年之際頒獎。看看我周圍的人群,他們迫不及待地等待觀看演出。」

艾維樂讚揚了神韻為紐約多族裔文化的貢獻,並希望不了解中華文化的紐約人都來看神韻。

紐約州參議員托尼•艾維樂:「這是場很棒的演出,我知道每位今晚來看演出的觀眾,都會很喜歡,很可能會一次又一次地來看。」

據紐約神韻主辦方介紹,同往年一樣,神韻的高價位票賣得最快。觀看神韻,已經成為西方主流社會的時尚。

神韻觀眾Ellen:「如此活靈活現,演出真是棒,讓我身心觸動。就坐在那裡,感受到音樂,演員的舞動。舞蹈編排,優雅精緻,純美無瑕。真的很喜悅。」

根據神韻網站的介紹,神韻旨在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每年的演出都有一套全新節目,配合全新的音樂、服裝、動態天幕和歌唱曲目。

中國大陸觀眾吳先生:「很不錯,感覺很好,今天到現場看呢,更加是…,反正是不一樣的感覺了,我感覺充分體現了,中國這個傳統舞蹈的神韻。」

如今正在紐約巡演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前幾週已經在德州休斯頓、佛州邁阿密創造票房佳績,如今巡演至紐約,熱度不減,首場便爆滿。神韻將在本週日加演一場,難怪有觀眾風趣地說,神韻的到來,讓最近兩天的紐約氣溫回升,冰雪消融。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蘭青、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