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抗日戰爭到底是十四年還是八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趙培:2017年1月3號,中共教育部發佈公開函要求將「八年抗戰」改為「十四年抗戰」,這個時間是對的,因為中國的抗日戰爭是從1931年的「九一八事件」開始算起到1945年日本投降就是十四年,抗日的功勞是蔣介石先生領導的中華民國的。網上說,中共為了偽造自己抗戰十四年,費了半天勁從東北找出一兩個共產黨員來說自己抗日。看到這,咱就明白了,中共不敢說抗日的真實歷史,今天咱們就簡短的說一下。

中共之前不承認十四年抗戰是因為那六年抗戰的時間,中共是幫日本人在玩,在打內戰。1930年到1934年10月,割據江西等地與中華民國為敵,號稱「武裝保衛蘇維埃」。這句口號產生於1929年的「中東路事件」。北伐勝利之後,張學良在國民政府的支持下要收回中東路的主權,與蘇聯政府發生了規模的武裝衝突,中共是在替蘇聯分裂中國,這與日本人侵佔中國有什麼分別嗎?沒有,從這個意義上講,共產黨就是漢奸。

1927年日本少壯派軍人發動了「九一八事變」,張學良在沒有蔣介石命令的情況下不抵抗放棄了東北,中國沒有對日本宣戰。這個道理很簡單,中國剛剛完成名義上的統一,如果中日開戰,中國必敗,所以不能開戰只能忍,但是蔣介石先生卻不是一味的忍,他一直在準備將要到來的中日大戰。這包括經濟和軍事上兩手準備。

1927年到1936年是中國民國的「黃金十年」,中國的GDP年增長大約是9%,日本同期的增長大約是3%。同時蔣介石先生提倡的「新生活運動」也在重塑中華文化和精神。如果按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中日兩國的國力對比將會迅速發生扭轉,日本急於開戰。

軍事上的準備主要集中在兩個方面,一方面是統一中國武裝力量的指揮,其中包括整合軍閥和討伐中共;另一方面是中國軍隊的武裝現代化,蔣介石先生用稀土資源與德國交易,爭取在全面戰爭爆發前,中國能武裝出40個德式機械化師,中國才有勝算。

誰想到花花公子張學良在西安受到中共的蠱惑背叛了中國,兵變了,這次事件打亂了整個戰略部署。1937年盧溝橋事件爆發,中日正式開打。蔣介石先生投入了沒有武裝完成的德式機械化師(坦克和大炮沒有運來)在上海拖住了日本人三個月,中國的工業、文物、學校轉移到了四川,打下了持續抗戰的基礎。

在外交方面,蔣介石先生積極展開與美國結盟的外交,宋美齡女士訪美為中美同盟打下基礎。1941年12月,珍珠港事件爆發,美國對日宣戰。中華民國的抗戰看到了勝利的曙光。1945年,日本人投降,在蔣介石先生的領導下,中國奠定了大國地位。

抗日戰爭中,中共干了什麼事情呢?躲在陝北種鴉片 ,背後打國軍的黑槍,彭德懷打了一個百團大戰,還被毛澤東批判過早暴露實力,這說明中共沒打算真正抗日。共產黨就是沒有把自己當成中國人,因為共產主義就是要消滅民族、國家的,中共確實不是中國人,只是共產國際的中國分部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