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量數據難維持 手機公司調整計劃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隨著科技的發展,更多的地方也在提供無限網路的應用,不少手機公司都推出了無限流量的套餐,在這樣的趨勢下,大型電信公司Verizon,準備取消無限流量供應,轉換為200GB的流量,而AT&T公司的無限流量用戶,則是將面臨漲價。

使用電信公司Verizon,無限量數據流量計劃的用戶,再過一個月的時間就必須控制流量,或更改計劃。

如果數據流量超過200GB,用戶需要在2月16日前更換計劃,或面臨服務中斷。

購買流量的話,目前較小的流量付費為:2GB流量需$35,4GB為$50,8GB是$70,16GB則是$90,24GB為$110。Verizon公司在去年底,還為智能手機添加了5GB和10GB流量的付費計劃。

那些擁有無限流量的客戶都是古董級老帳戶的手機計劃。Verizon在2011年已經停止向新客戶提供無限量數據的手機計劃,1年後逐漸要求升級服務,因此真正使用無限數據計劃的用戶不到1%。

另一家主要的手機公司AT&T,也一直嘗試把無限流量的手機用戶,切換到新計劃。最新的措施是,從今年3月開始,這些用戶每月將增加$5的收費。去年AT&T也曾經對無限流量的手機用戶月費漲價$5。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