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風向標 製片人工會獎提名揭曉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進入電影界的頒獎季,各大獎項陸續出爐。接下來的一個重要獎項:第28屆美國製片人工會獎將在本月28日揭曉。今天,主辦方公佈了今年的入圍名單,橫掃金球獎的「愛樂之城」毫無意外的獲得了最佳影片的提名

今年角逐美國製片人工會獎最佳影片的電影一共有10部,其中包括在金球獎上風光無限,一舉奪下7個大獎的「愛樂之城」(La La Land)。

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獎的「月光男孩」(Moonlight)也獲得提名

此外,美國科幻劇情片「降臨」(Arrival),劇情片「藩籬」(Fences)和「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等,也將向最佳電影獎發起挑戰。

而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的最高榮譽「柴努克獎」,將在歷史劇情片「沉默」(Slience),傳記電影「第一夫人」(Jackie)、「薩利機長」(Sully)、以及「跑調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等8部影片中產生。

此外,最佳動畫片獎將在「尋找多莉」(Finding Dory),「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海洋奇緣」(Moana),「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 ),以及「瘋狂動物城」(Zootopia)中產生。

在過去的27年中,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的最佳影片獎有19次與奧斯卡獎不謀而合,被稱為奧斯卡的風向標。

第28屆美國製片人工會獎將於本月28日,在好萊塢比弗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