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吃」了你的時間?加拿大發佈「放下手機」軟件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你是不是總是下決心要在手機上花費更少的時間但總也做不到?現在加拿大一個手機軟件可以幫到你了。

據CTV報導,新斯科舍省的技術公司想幫助人們在2017年在手機上花費少一些的時間,所以開發了一個智能手機應用程序。

「放下你的手機」程序可追蹤使用者拿起手機和放下手機之間的時間,併發送獎勵信息,例如如果使用者一個小時沒有用手機,那麼手機就會發送一條祝賀短信。

開發這個軟體的Nick Brunt說,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人們在假日期間更多的時間陪陪家人,遊戲規則很簡單:我們都會放下我們的手機,我們要比賽,看看誰可以把它放下來的時間最長。

研究表明,縮短人們看手機屏幕的時間可以帶來廣泛的好處,如更好的睡眠,更多的時間鍛練,更好地與朋友和家人互動等等。

大約有1,000位用戶已經下載了該應用程序,很多人反饋說,以前從來沒有意識到一個小時不碰手機竟然這麼難受。

這款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