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轉運,5大風水妙招,助你事業財運紅紅火火

距離黃曆新年已不足二十天,年關將至,想讓自己的事業財運在新的一年都能變得紅紅火火,可以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上來改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都有哪五種風水妙招。

一:生旺財位轉運

家裡的財位一定要保持整潔乾淨,光線要充足,這樣才能讓家裡的財源滾滾而來。而且也可以在財位擺放旺財的吉祥物,或者擺放旺財的風水植物,都能有效提升財位風水。

二:換沙發巾轉運

沙發巾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而改變顏色,選擇和季節相符的顏色,有利於轉運。比如說年底寒冬臘月可以搭配暖色調的沙發巾,讓家裡顯得沒那麼清冷。也可以據自己的五行來選擇顏色。比如說你是「陰命火相人」,那麼顏色喜:綠、碧、紅、紫,就可以按這些顏色去做選擇,如此一來不但能增添生氣,還能為家人帶來好的運勢。

三:給床品換膚轉運

鮮艷的顏色容易提升氣場,所以年底可以選擇一些粉色或者紅色的床品,不但讓人感覺熱情奔放,而且還能起到改善運勢的效果,特別是對於感情運勢。同時也對財運和事業方面紅紅火火。

四:給窗帘換色轉運

冷色調的窗帘在年底不免會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所以臨近年末可以換一些暖色調的窗帘,給家居風水增添溫暖之氣,讓家裡更加溫暖。不過窗帘的顏色最好是淺色的,冬天是屬水,可以在屬水的冬季換上綠色窗帘,不僅能增添生氣,為家裡添加祥和,更是有助於五行的平衡。

五:家居要整潔可轉運

因為年底天氣寒冷,人也會產生惰性,許多人懶得收拾和整理家庭,時間一長家裡總是亂糟糟,像個垃圾堆,甚至散發著一些不好的味道。這樣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和財運,所以家裡一定要時刻保持乾淨整潔,才有利於提升運勢。

──轉自《香港七星堂-開運珠寶的博客》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