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年 陳菊三鳳中街發送金雞紅包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臺灣「高雄過好年」活動邁入第18個年頭,上周日,第一場商圈促銷由三鳳中街打頭陣,市長陳菊到場發送市民千份金雞紅包,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索取,搶先討個新年好兆頭。

高雄市長陳菊在喧天鑼鼓和醒獅團的帶領下,來到三鳳中街舞台向市民拜早年,舞台上,財神爺和雙獅帶來熱鬧氣氛,最後獅嘴吐出「心想事成」、「吉祥如意」,贏得陣陣喝采 。

高雄市長陳菊:「三鳳中街建立的品牌,東南亞、新加坡很多好朋友同樣對三鳳中街很有信心,這都是每一個商家,大家珍惜信譽,大家全力以赴,才能建立起今天的信任感。」

三鳳中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主委 陳玉童:「我們三鳳中街現在越來越多,港澳年輕人還有新加坡的遊客來這邊消費、來這邊打卡,或許我們三鳳中街哪一天,也可能會成為國際商圈。」

市長陳菊、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以及立法委員、市議員等貴賓共同揭幕之後,為了帶給民眾滿滿的福氣,開始發送金雞小紅包,很多民眾排隊等候兩個多鐘頭,才領到市長紅包。

民眾:「這次是第一次來三鳳中街排。」

小朋友:「很興奮,很高興。」

民眾:「第一次來領(市長)紅包,沾沾喜氣這樣子,新年快樂。」

民眾:「就放在家裡,然後保存好啊。」

拿到市長紅包的民眾紛紛湧入三鳳中街採買年貨,今年應景年貨各有漲跌,花生因產量減少,價格約漲2成,開心果較去年便宜,魷魚漲1成,香菇和魷魚絲售價持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