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寵物展 毛小孩的年度盛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1月7號、8號兩天,在加州「波莫納」會展中心(Fairplex)舉辦的寵物展(SoCal Amazing Pet Expo)上,人流如潮水,有哪些看點呢,隨記者王姿懿去逛逛。

無論你是養狗、養貓、養兔子,還是養鳥,南加不可思議寵物展可以說是滿足了飼主們的需求。現場的展位包括各類寵物領養、價格親民的疫苗注射,還有免費的指甲修剪服務。

今年的南加寵物展,對初次參觀的飼主Debra來說,不僅能讓愛犬接觸公共場合、結交新朋友,也是她招募新成員的好地方。

飼主Debra Mendez:「會展提供機會給新狗狗,也算是生命的第二次機會。會展很棒,很大,比我想像中還大。」

經營狗食企業約一年半的Krista,因為三年前,愛犬罹癌病逝,她和先生因此下定決心研究如何馴養出健康、擁有漂亮毛髮的狗狗。

狗食業者Krista Powell:「我選擇餵養適合不同狗種的飲食,也就是生食飲食,最能幫助到牠們的健康。牠不用做什麼檢查,不用看牙醫,因為牠會嚼骨頭,很健康。自從轉換飲食方法,我所有的狗都不用看獸醫了,長遠來看可以省錢。」

不可思議寵物展在全美各城市舉辦,從2009年首屆到現在,150多場,已經累積超過128萬的到訪人次。活動也包括狗狗選美比賽、敏捷演示(Agility Demonstrations),以及各項人狗同樂的趣味遊戲。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