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同觀神韻 獲益匪淺 言語難訴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有幾位喜歡學習不同文化的朋友,1月8日下午一起,在舊金山歌劇院,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們不僅驚歎節目的優美絢麗,更欣賞其中所蘊含的精神內涵。

林義祥喜歡看西遊記和三國演義等中國故事,而神韻讓他和女友看到這些精彩故事栩栩如生的登上舞台。

護士Angelica Rubalcava:「我的天啊!我現在都想當舞蹈演員了。那些舞蹈的色彩感動著你,還有節目背後的故事。」

醫院副經理林義祥:「我們中國有五千年歷史,很多東西要來看。」

護士Angelica Rubalcava:「神韻演出純正真實,令人驚歎。我愛神韻,我們都愛神韻。」

觀眾表示,此行獲益匪淺。

投資人Stuart Wilson:「太精彩了。我覺得自己分分秒秒都學到更多。」

護士Audrey Kaprielian:「那些關於希望、真相、尋找真相、還有人生在此的真諦的啟示。我很喜愛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底蘊,還有為克服這些難關所需要的勇氣,和尋求智慧的過程。」

神韻給觀眾帶來的震撼感動,言語難訴。

護士Angelica Rubalcava:「神韻演出真的會撼動你。我不知如何表達那感覺。神韻超越情感,深入靈魂。我不知怎麼描述。要用文字來表達就是動人、感人至深。」

他們四人都表示要抓緊時間,推薦更多朋友前來欣賞。

護士Audrey Kaprielian:「神韻令人歡欣、絢麗多彩、神奇美妙。」

投資人Stuart Wilson:「神韻演出是個非常獨特、令人身臨其境的文化體驗,從中可了解你從未接觸過的歷史的另一面。」

護士Angelica Rubalcava:「人們不該錯過神韻,神韻如此動人、優美、令人屏息,一切元素都令人驚歎,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