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淚訴搶案 法警逮17名疑犯最年長72歲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去年10月在法國遭持槍歹徒劫走約近1千萬歐元的珠寶。5日她打破沉默,淚訴這起驚魂記,讓她非常沮喪。另外,法國警方昨日逮捕17名與這起搶案有關的嫌疑犯,其中最年長者竟高達72歲。

綜合媒體報導,36歲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10月在巴黎出席時裝週活動期間,在下榻的豪華公寓遭武裝蒙面歹徒持槍挾持,劫走價值約900萬歐元(950萬美元)的珠寶。

遇劫後,金卡戴珊5日打破沉默,談論這起驚魂記,淚訴無處可躲、「他們(歹徒)要從背後射殺我」。事後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曾一度精神崩潰就醫,對她打擊很大,也非常沮喪。

相關視頻:

法國警方9日清晨在在巴黎、諾曼底以及南部濱海區等地,一共逮捕17名搶案有關的嫌疑犯。

警方是透過當時犯罪現場曾留下一個DNA樣本,調查後掌握到1名有犯罪前科的嫌犯與DNA樣本相符合,透過監視3個月的時間後,展開逮捕行動。

在這17名嫌犯中,最年長的嫌疑犯竟高達72歲,其他年紀多在40至60多歲之間。

警方表示,這些嫌犯都是有經驗的犯罪集團份子。但據法國法律,這群被逮捕的嫌疑犯在被釋放或被起訴前,頂多被拘留4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