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聖誕樹回收變木屑 市長促民效仿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假日季節已過,休斯頓市政廳門前的聖誕樹被卸下節日盛裝,回收變為木屑。休斯頓市長藉機提醒民眾,家中的天然聖誕樹也不要隨便丟棄。市政府提供24個站點可將它們回收,再次造福於民。請看報導。

休斯頓市長特納1月6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本市第26屆聖誕樹回收活動正式開跑。市政廳門口節日期間曾裝扮一新的聖誕樹,於當天被現場粉碎成為用來鋪蓋花壇的木屑mulch。

特納稱裝扮聖誕樹是休斯頓人節日慶祝必不可少的項目之一,但節後將所有小樹運往垃圾站不僅工程浩大,更浪費站點空間。回收再利用既減輕了政府負擔,又能賦予這些樹木第二次生命。他鼓勵市民積極加入回收行列。

截止到1月20日為止,本市提供24個天然聖誕樹免費回收站點。請事先將裝飾品全部摘除,噴過人造霜的樹木則不符合回收規定。

休斯頓轄區內民眾還可選擇在1、3、5等奇數月份內,將任何樹木或修剪後的樹枝擺放在門口馬路邊,等待政府人員前來回收。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