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優 雪佛蘭Bolt奪「北美年度汽車」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在今年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繼一舉拿下了「年度趨勢汽車」與「年度綠色汽車」兩項大獎之後,週一,通用汽車的雪佛蘭Bolt電動車,再次榮獲「北美年度汽車」大獎,可謂風頭正盛。

通用汽車北美區總經理Alan Batey:「對雪佛蘭來說真是非常榮幸,Bolt電動車已經被選爲「年度綠色汽車」和「年度汽車趨勢」大獎之後,今天上午,又獲得了「北美年度汽車」獎,謝謝大家。」

Bolt電動車充滿電後的行駛里程可達383公里,是當前低價位電動車中續航能力最長的車型。

價格上,Bolt電動車最低定價爲37495美元,除去7500美元的退稅,相當於只要29995美元就能買下一臺電動車。

新年伊始,各家車商的新款車型爭相亮相,其中豪華轎車、小型SUV、電動車以及柴油動力皮卡成爲關注焦點。

仍然深陷尾氣醜聞的德國大衆,也希望能通過推出新車來沖沖醜聞的穢氣,其中包括一眼看去讓人聯想到上世紀60年代大衆巴士汽車的I.D. Buzz電動概念車,與今年晚些時候就投入量產的大型SUV Atlas。

尾氣造假醜聞至今已經讓大衆損失了189億美元,而由此引發的銷售低潮所帶來的損失,更是難以估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