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麥當勞」廣告照片是怎樣拍成的

加拿大多倫多的市民伊莎貝爾(Isabel M.)寫信問麥當勞,「你們出售的食品和廣告為什麼不太一樣?」

麥當勞多倫多營銷總監表示,這是一個好問題,他們經常被問到。為了讓消費者對麥當勞更多瞭解,她決定帶大家一探究竟,麥當勞的食物是如何拍成。並將視頻上傳YOUTUBE提供給消費者瞭解。

相關視頻:

YOUTUBE用戶Alexc Chan將其翻譯成中文,讓華人也可以瞭解,視頻上傳才3天,已有近80萬粉絲觀看,更引來熱烈的討論。

網友SJ L2:「食物化妝師 這個職業第一次聽到真是太神奇了」,另有網友ONII SAMA回應說:「SJ L 偷偷告訴你…世界上還有『食品模型師』這種工作,那種技術更是高端一流。

網友Van Shuo2說:「你哭著對我說 廣告裡都是騙人的」,引來逾500則回應。

另有網友替店家服務員解釋:「最大的區別不是大小,是製作過程,過程要快,所以沒有員工會給你慢慢去排列材料。很多快餐店都這樣,為什麼說圖片只供參考,因爲不是每個廚師都有時間給你慢慢去處理一份快餐。形式上跟到上頭要求製作過程就好了,時間上當然越快越好。」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