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籌建特別小組 審江澤民信號漸顯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中共十九大預定今年秋天召開。有消息稱,為確保十九大不受任何「干擾」,習近平決定成立「高級幹部道德和背景審查委員會」等多個小組部門。有分析認為,該小組的成立無疑擊中了江澤民的要害,習近平有可能以此為契機,將江澤民送上道德和法律的審判臺,此舉一來順應天意民心,二則清除最大政敵,也有助於恢復被中共破壞的中華民族傳統道德。

據博聞社1月9日援引中南海知情者稱,今年十九大常委換屆,可謂習近平的「頭等大事」。對此,習近平在新年第一週,大部分時間是與核心智囊、中共常委、以及國安和軍方高層在一起,經過多次閉門磋商,決定緊急籌建多個特別工作小組和專門委員會。這些小組和委員會的工作將直接向習近平匯報。

決定成立的特別小組和委員會主要包括:高級幹部道德和背景審查委員會、外宣戰略和國家傳播委員會、國家智庫委員會、國家級陰霾治理科研攻關組和實驗室、中國經濟風向標和晴雨表監察組、國內人權和境外「反華勢力」監察組、重特大突發事件和危機公關工作組、南海緊急情況評估工作組、中美貿易特別工作組。

其中,「高級幹部道德和背景審查委員會」的成立,意味著習近平在用人和反腐「打虎」的過程中,又多了一條殺手鐧。而且對高干的道德和背景的審查,被認為直接瞄準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江的「二姦二假」和淫亂醜聞,此前早有曝光。

江澤民的「二姦二假

早在2009年,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就以真名公開發表公開信,披露江澤民「二姦二假」的歷史問題。並致信中共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希望能對江澤民的醜聞進行調查處理。該公開信一度被海外多家媒體刊登,也在網路上廣傳。

他在公開信中表示,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此為第一姦;同時江還是蘇俄姦細,效力於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為第二姦。二假是,江澤民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澤民的「荒淫醜聞」

眾所周知,江澤民荒淫無度、情婦眾多,情婦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蘇聯女間諜克拉娃等人。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幹情婦檔案》一書,披露了江和宋祖英醜聞的來龍去脈。2002年,湖南出現《國母宋祖英》一書,引起江的震怒,數十人被捕入獄。

呂加平寫信給中共中央領導的公開信中披露,江澤民讓宋祖英離婚,經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與宋幽會淫亂,隨從警衛防備很嚴,招待所的人大為反感,後來一位老官員向高層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受到監控。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的情婦被提拔成高官後,都死心塌的幫助江禍國殃民,江澤民的淫亂已經遠遠超出他個人的道德品行,而是關乎著國家的興亡和民族的未來。

有評論認為,當今中國娼妓遍地,官員淫亂毫無羞恥,社會道德急劇下滑,主要源於江澤民起到的示範作用。

大陸體制內學者、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此前接受希望之聲專訪時表示,在十九大前,習近平有可能設立特別法庭,審判江澤民。因為只有拿下江澤民這個最大政敵,才能平穩掌控十九大的人事佈局。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辛子陵:北京或設特別法庭 一年內必審江澤民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