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紅毯美不勝收 明星放閃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一月八日在比佛利山莊登場,紅毯上明星們眾星雲集、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艾瑪·斯通穿著華倫天奴(Valentino)鑲著星星的閃亮禮服與配戴鑽石貼頸項鍊,被時尚界評選為這次紅毯的 最佳穿著。

瑞茜·威瑟斯彭 一襲鵝黃范思哲(Versace)禮服,相當搶眼,也備受時尚界讚譽。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莉莉·柯林斯以玫瑰色公主紗裙亮相,展現甜美。

艾米·亞當斯(Amy Adams)一身黑色閃亮晚禮服,高貴又充滿時尚。

不只禮服閃亮,不少明星夫妻也大方放閃。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帶著愛妻埃爾莎·帕塔奇(Elsa Pataky)恩愛走紅毯。

電影《死侍》男星瑞恩·雷諾兹(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與明星太太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金童玉女,令人稱羨。

馬特·達蒙也帶著嬌妻現身。

一襲銀色亮片禮服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也與先生一起恩愛走紅毯。

娜塔莉·波特曼挺著孕肚與先生本傑明·米派德攜手走紅地毯,她穿著(Prada)芥末黃禮服,典雅大方。

男星瑞恩·高斯林 一身白色系西裝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帥也都帥氣現身。

比行頭、比時尚,明星使出渾身解數,讓金球獎紅毯美不勝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