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勾結街道人員逼女房客自殺 血在流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 2017年1月5日,下午我到北京市豐臺區右安門外大街56號院鼎立家園一號樓地下室鼎立家園物業值班室希望可以與該物業相關負責人協商入住未到期的房屋一事。之前該處告知我所有相關事項均可以與之協商,該處24小時上班,隨時可以找他們協商。

因為我在這裡租住自2014年8月28日至今,已經兩年多時間了,並且我的所有家當物品依然在我租住的房間裡沒有拿出來,我的房租並未到期卻遭遇暴力禁止進入居住。於2016年12月14日斷網,15日起斷電斷水,20日起即被封門無法進入不能居住,處於流亡的狀態。房租即為合約,合約期內我的權利被非法剝奪,行政干預暴力侵權。

在我進入該值班室後,很禮貌的向該值班人員表明來意並詢問相關事情,該值班員說:「你跟我說不著,我不是這裡的人,我什麼都不知道……」態度惡劣、強硬蠻橫,罵罵咧咧。

我幾次三番跟他好說無果,他自始至終大呼小叫罵聲不絕,根本無法正常溝通,無奈只能安靜坐等可以有效溝通的人員出現,再做協商。

片刻之後,該物業的電工氣勢洶洶、威風凜凜的衝進該物業值班室裡,同時帶進來三名著裝警察—-右安門派出所的警察,狐假虎威,有警察做其後盾,肆無忌憚的捏造歪曲事實誣陷構陷。

我對簡單陳述事實經過被警察粗暴打斷,並且破口大罵羞辱於我,臨走時說:「讓她再待一小會兒,等下我們來清她!」

不知道是幾點,該值班室闖進來三個不明身份的男人,其中一名滿臉橫肉還佈滿不知道是麻子還是傷疤坑坑窪窪的,簡稱男子甲進門一腳把我的隨身行李箱子踢撞到我的腿部,劇痛無比,然後坐在我的對面辱罵我,同時另一名男子也坐在我的對面對我說:「你說吧,你想幹什麼?跟我說說。」簡稱男子乙。我問:「您的身份是?您代表誰或者哪個部門來跟我談話?」

男子乙說:「你別管我是誰或者代表哪個部門,你激怒跟我說吧。」男子乙在談話過程中不斷地向我的臉上吐著煙圈。此時男子丙也在一旁躍躍欲試摩拳擦掌、橫眉立目的瞪視著我。

在我跟男子乙陳述我的來意和目的時,男子甲在一旁(我的面前)踢桌蹬凳並且磕碎了一隻啤酒瓶子,隨即拿出一卷白色電線在我面前晃悠擺弄同時用眼睛瞪視我並且一臉姦相,辱罵從不間斷,男子甲操東北口音,在這種複雜和危險的情況之下我的陳述被迫中斷,我一再向他們表示抱歉:「我極度恐懼非常害怕,怕我連人帶物會隨時遭遇暴力迫害和傷害,心慌意亂無法繼續談話,請原諒,真的對不起。」我一再重申著我的觀點。

男子甲開始報警,電話中對110說:「鼎立家園值班室有個老女人胡鬧躺在這裡不走,擾亂這裡工作秩序……」並且對110說:「我們是街道辦事處的人。」

隨後右安門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來到現場,有唱紅臉的有唱白臉的,有罵我的有跟我談話的,男子甲對警察說:「我們是物業的工作人員在這裡值班工作的,我們白天晚上都要上班,這個老女人在這裡胡鬧不讓我們睡覺還躺在這裡……」

我對警察簡單陳述事實經過,期間不斷被打斷阻攔不讓陳述正常進行,離開時其中一名警察對甲乙丙說:「我跟你們說她就是一個訪民,你們自己想辦法解決她……」

警察走後,甲乙丙立即踢飛了我的行李物品,把我從椅子上拎起來重重甩在地上,三個人一起對我拖拉撕拽、拳打腳踢,同時辱罵之聲不絕於耳,男子甲找來黃版紙殼墊在我的肚子上,然後揮拳擊打,並且說我們知道怎麼收拾你,有分寸的,叫你去死,你怎麼不死,怎麼還不趕緊去死……

我不堪其辱也是被打急眼了,心一橫一頭撞在桌角兒上,血瞬間留下來了,我捂著頭坐在椅子上,男子甲一把把我從椅子上拖甩到地上,繼續罵我打我說:「你怎麼還沒死呢?!你不夠鋼,真的不夠鋼,夠鋼你馬上就去死……」

此時,我捂著頭虛弱的靠在牆邊緩神兒,男子甲走過來,嘴裡還不乾不淨的辱罵著,並且用髒手在我的臉上亂摸,嘴裡說我來安撫你……

我呵斥他,他接著打我……

男子甲跟男子乙商量:「我們再次報警吧,就以個人報警!」男子甲再次報警說:「鼎力家園物業值班室有個老女人,在警察出現場離開之後,突然自殘把頭撞流血,我們工作人員都不敢出聲兒,不知道怎麼了……」,報警電話打完之後,男子甲辱罵我的同時把我的行李物品扔出值班室,把我拖拽踢踹出值班,堵在門外,並用手指著恐嚇威脅我……

右安門派出所警察再次來到現場,此時大約凌晨1:30至2點之間,我對警察說:「我被屋裡的三個人打了」警察斷然打斷我說:「胡說八道,不許胡說!」,然後進入值班室對甲乙丙說:「看好嘍,只要她敢靠近值班室,用手機給他她照,不准她再進入你們小區更不准進入值班室,當心她騷擾非禮你們三個男人……」

男子甲對警察說:「外面冷她要是凍死或者其他原因死了怎麼辦?你看她臉上鼻子上不是有血麼。」

警察說:「凍不死,橋洞裡都不會凍不死人,這裡哪能凍死她!死了也甭搭理她!死了也甭管她!記住,你們關門睡覺了,甭搭理她!只要她敢靠近值班室,就用手機給她拍照,不准她再進入你們小區更不准進入值班室,當心她騷擾非禮你們三個男人……」

我帶著傷在風高淒冷瑟瑟發抖中挨到天亮。

上班後,值班室裡歡聲笑語的在慶功,街道辦事處的領導和物業領導與甲乙丙會合了。

但是沒有任何人搭理我,第二次警察出現場時承諾說:「明天早上領導跟你協商問題。」,等到快中午還不見任何跡象,我去問物業負責人詢問,他說:「打你的人不是我們物業的,是街道辦的保安,他們上午來過領導了,現在正在開會研究你的事情,你等會兒吧,他們會找你談話。」

直到下班也沒有人找過我,下午上班我再次向物業負責人詢問情況,被告知,你走吧,我們管不了。

無奈,我於14:30左右開始報警,就我在鼎立家園物業辦公室被打一事,右安門派所警察出現場,簡單詢問後,讓我自行離開,我要求做筆錄被拒絕。飢寒交迫的我在接連不斷的報警直到下午18點左右依然毫無結果的情況之下離開現場。

在此附註情況說明,2014年8月28日我是在右安門派出所警察的監督之下入住該地下室的,同時被維穩系實施24小時全方位實時監控到戶至今,沒隱私沒人權,房間裡被安裝了監控設備,出門有跟蹤,住宿旅館就被查房,我的個人隱私生活隱私被肆意傳播和擴散,肆意非法潛入我的房間偷竊、或者投放雜物(比如雞骨頭、給我的枕頭裡放置牆皮垃圾等)、或者給我的食物中注水,安排賣淫女等色情娛樂場所人員騷擾不讓我睡覺、坐在我的門口登著我的桌子吐痰擤鼻涕、斥責我日常用水造成了北京市用水恐慌影響北京市民的正常生活、炎炎夏季我用風扇納涼即被斥責擾民、我說要回老家就會被打被罵、再說要回老家即被右安門派出所警察查房、我在家吃飯睡覺過日子足不出戶以及所有會期、敏感日期、節假日、重大國事活動期間我就會受到逼迫甚至死亡威脅以達到激怒迫使我上街過激行為的目的,從而得以套取維穩經費..

從而得以套取維穩經費、我靜靜的坐著不發出聲音就會被誣告情緒很激動需要對其採取錯、等等各色騷擾不斷,正常生活無法進行,我在我自己的房間整理自己的物品,維穩人員即刻會非法潛入房間行竊挑釁。並且自入住該地下室起我就不斷被維穩系恐嚇:「要讓我肋骨盡斷血流成河,站著進來躺著著出去……」維穩系還恐嚇說:「要把我租住的房間推平,我房間裡所有品將被洗劫一空,要把我的肉身碾成相片……」。

2015年元旦的早晨,我要出門到廟裡去進香,維穩人員安排不三不四的人員幾乎闖進我的房間欲行凶,在非常恐懼之下我先後向北京市治安總隊、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政府求救,我受到死亡威脅,均被拒絕,理由是正在放假,等上班以後再說。

2015年1月4日下午,我在水房洗衣服,鼎力家園物業的電工在此期間兩次從我身邊走過(一來一回),每次都用能殺死人的眼神瞪視著我直到看不見為止。維穩人員非法潛入我的房間在我的水杯裡投毒,致使我在喝掉之後的大約5小時裡意識幾乎完全喪失意識,三次昏迷兩嘔吐一次大便失禁差點喪生,我在意識恢復之後攜帶嘔吐物前去醫院化驗,不給化驗,離開醫院後撥打公用電話,警察即刻出現給我錄音錄像。地下室很多住戶都知道這天發生的狀況,我在該地下室受到的迫害住戶們都知道,部分住戶擔任著看管和迫害我的任務參與其中,房東是重要的是實施者和聯絡人承上啟下,該地下室被清空也是在銷毀證據驅散證人。

2015年8月3號晚上我要說回老家,4號我還沒起床,右安門派出所的警察就來查房,2015年8月6號我報警,就我在右安門外大街56號院鼎立家園一號樓地下室裡居住期間長期被打被罵被騷擾被監控被散佈個人隱私生活隱私被入室盜竊被入室投毒無數次被驅逐逼遷等事情(被驅逐逼遷是維穩手段之一頻頻使用),右安門派出所警察出現場並帶我回該所,核查身份之後拒絕筆錄拒絕立案,安排駐京辦把我帶離該派所,不了了之,至今無果。

2016年11月17日起的這次驅逐期間,一面驅逐逼遷一方面告知我別搬家這裡還可以住,另一方面實施行政干預全覆蓋阻止我找到新的房子搬遷,他們這次聯合行動的目的是借虎皮拉大旗挂羊頭賣狗肉,藉著北京市府清理外地人的由頭行維穩之便對我進行精神折磨和實施生活肉體的迫害,並且不惜使用如此卑劣的手段(2017年1月4至5日發生在鼎立家園值班室發生的事情始末與流氓地痞無賴無疑)。

依法訴求如下:

一,右安門派出所提供2017年1月4日至5日發生在鼎立家園物業值班室裡打人者甲乙丙的身份信息。

二,右安門派出所警察就我被打之事拒絕筆錄拒絕立案拒絕帶我回派出所的理由、目的、法律依據。

三,打人者甲乙丙的幕後指使者以及行為目的和用意。

四,我在北京市豐臺區右安門外大街56號院鼎立家園一號院地下室居住期間擔任維穩安裝監控誰被並實施迫害(包括被入室投毒的主謀、策劃者、實施者)的部門和責任人,以及目的和法律依據。

五,右安門派出所就我被投毒被監視居住等事報案到該所,拒不立案處理的理由及法律依據。

六,右安門派出所不能依法公正處理公然偏袒我在鼎立家園值班室被打事件的理由和法律依據。

陝西維穩難民一級臨控人員 康素萍

2017年1月6日。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