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槍手暗殺美國官員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懸賞追緝1月6日在墨西哥暗殺美國官員的槍手,並公佈了現場的監控錄像。

美國駐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總領事館發佈的監控錄像顯示,這名槍手在停車場出入口旁徘徊等候,在看到美國使館領事官員艾史卡夫特(Christopher Ashcraft)駕車靠近後,突然拔槍,朝車內開槍,之後迅速離開。幾秒鐘後,人們跑向汽車,艾史卡夫特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官員還公佈了槍手在走廊奔跑和繞過一輛白色麵包車的錄像,槍手戴著墨鏡,錄像中臉部看得更加清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懸賞2萬美元鼓勵人們提供信息。

遭到槍擊的艾史卡夫特胸部中彈,但沒有生命危險。

哈利斯科州檢察官阿爾曼格(Eduardo Almaguer):「根據四個錄像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對使館官員的蓄意襲擊。」

阿爾曼格還表示,墨西哥警方正和美國官員合作調查此案。

瓜達拉哈拉是墨西哥第二大城市,也是墨西哥政府軍與販毒團夥的主要戰場。2015年5月販毒團夥擊落軍用直升機,導致8人遇難。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