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第3次 巴格達汽車炸彈攻擊12人死50人傷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東區一處蔬果市場今天(8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最少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傷。巴格達今年以來已經3次遭到爆炸攻擊。

據路透社報導,爆炸發生的地點是什葉派穆斯林為主的巴格達(Baghdad)賈米拉區(Jamila)。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行兇暴徒的身份。

院消息人士表示,汽車炸彈攻擊事件,最少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傷。

巴格達今年伊始,短短的8天期間就遭到3次爆炸攻擊。

伊斯蘭國(IS)好戰份子宣稱犯下前2次攻擊。分別是,1日,巴格達以南160公里的納加夫(Najaf)附近1處警方檢查所,遭到炸彈攻擊,造成7名員警死亡,包括平民在內的17人受傷。

2日,在巴格達人來人往的薩德(Sadr)街區,發生自殺汽車炸彈攻擊,至少32人死亡、61人受傷。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