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墨西哥槍手暗殺美國官員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墨西哥槍手1月6日晚上,在街頭暗殺美國領事官員的視頻曝光,顯示這名槍手在停車場出入口旁等候,待官員駕車靠近時突然開槍。萬幸的是,這名官員只是受傷,沒有性命之憂。

懸賞2萬美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追緝這名槍手,並懸賞鼓勵人們提供信息。從美國駐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總領事館發佈的監控錄像視頻看,槍手是一名身穿紫色短袖T恤,黑色長褲,白色鞋子的男子。

週五(1月6日)傍晚,帶著黑色墨鏡的這名槍手,在看到美國使館領事官員艾史卡夫特(Christopher Ashcraft)駕車靠近後,突然拔槍,朝車內的艾史卡夫特開槍,之後迅速離開。幾秒鐘後,人們跑向汽車,艾史卡夫特隨即送往醫院救治。

總領事館另外公佈2段視頻,其中一個顯示,槍手正在追逐一輛卡車。另一段視頻中,一名穿紅色短褲、灰色無袖衫的較瘦男子在停車場的付款機上操作,當他離開後,槍手跟了過去。

相關視頻:

艾史卡夫特當天剛從一個健身中心離開,他的朋友介紹,當艾史卡夫特離開健身中心的時候,槍手當時就在健身中心前台,詢問了前台艾史卡夫特的名字後,跟了出去。

這是艾史卡夫特在美國國務院的第一份工作。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的他,右側胸口中槍。他計劃儘快返回美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