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神韻無懈可擊 令人深思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人們常說:走過,路過,別錯過。一位要到舊金山趕早班機的旅客聽說,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當地演出,臨時決定邀請朋友一起前來觀賞一月五號的晚場演出。結果是皆大歡喜。

瓊斯來看神韻演出原因很有趣。

銷售Beverly Jones:「朋友下午來電話說,她正在來的路上,她要去看演出,問我們是否想一起看。我說好啊。」

演出效果讓她喜出望外。

銷售Beverly Jones:「神韻演出不只富有戲劇性,還有很強的表現力,但卻無法解釋,無法言傳,你需要親自來看演出才能相信、才能體會其中的情感。你需要親自來看,而不只是在電視上看。太神奇了,演出令人用心思考演員透過舞蹈傳達的訊息。舞蹈無懈可擊,每一個元素都相互配合,每一個動作都完美和諧。看著這些場景我們都在思考,演員們試著透過這些故事和舞蹈動作想描繪和傳達的是甚麼。」

格陳女士從網上看到許多對神韻的讚譽,決定趁著轉機的空檔好好欣賞一次。

牧師Gretchen Daniels:「神韻的舞蹈讓我們所有人探索自己的心靈深處和內在美,非常強大,就像是壓迫和戰爭的解藥,所以神韻演出實在非常美好和振奮人心。」

車行經理Sameer Gulati:「這是一場歷史之旅,演出感人而難忘,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