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人物》非裔女性助人跨一大步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許多人甘於在成功的背後默默付出,包括促成人類首次成功繞行地球,背後的三位傑出的非裔女性,本週改編自這個真實故事的電影躍上大銀幕。

隱藏人物》講述三位非裔美國女性工程師,在1960年代為美國太空總署團隊提供了驚人的聰明才智,她們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幫助美國太空總署在太空競賽中,把強勁的對手蘇聯政府比了下去。

好萊塢女星Taraji P. Henson:「仿佛所有困難都在阻擋她前進,但都攔不住她,那是她的天分,那是她的傳奇。」

這三位女性,在協助人類探索宇宙的路上,努力克服當時社會對性別、種族與專業上的種種考驗。

好萊塢女星Octavia Spencer:「從彩排第一週,我就感到我們做的事情很不一般。」

導演將這群女性在太空界打拼的故事,變成歡樂又發人深省的娛樂片,也向所有默默付出的隱藏人物致敬。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