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關門 西爾斯百貨清倉大特賣開跑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美國最大的百貨零售商西爾斯控股公司宣佈,全美40個州旗下的Sears和Kmart百貨將關門150家,皇后區一家Sears分店也在結業名單中,今天開始了清倉大特賣,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記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Sears這家百貨公司,在90年代以前,他們的生意可以說是如日中天。隨著近年來的業績下滑,Sears公司宣佈,在今年3月份之前,全美102家分店要先後關門,皇后區的雷哥公園分店是其中一家。」

今天一早,皇后區雷哥公園Sears分店的員工,忙著掛上清倉大甩賣的牌子。

全場貨物以原價10-50%特賣,不過民眾似乎對折扣力度不夠滿意。

雷哥公園民眾郝女士:「我想來買衛生衣,老年人穿的,我那天看的是9.99,今天來看,哎呀便宜了,再買兩件,一看,啊!一個價。」

雷哥公園民眾:「我進去看了一下覺得…有些東西要79塊一件,打了折扣還要59塊,我不會買。」

也有老顧客對Sears關門表示不捨。

雷哥公園民眾Tammy:「我想都是經濟問題了,他們公司的貨品價格算很便宜了。連他們這麼大規模都要關門,很可惜啊。」

雷哥公園民眾Dian:「很多人會去血拼,我剛進去太擠了,晚點再來。」

Sears旗下的王牌工具品牌Craftsman,將以9億美元出售給全球最大的五金公司—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 Decker)。

有Craftsman粉絲關注,工具的終身保養能否延續。

雷哥公園民眾Paul:「很遺憾,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工具,Craftsman工具,他們的工具還是終身保修的呢,現在要關門了,我沒得用了!」

這次Sears要關門的店面分佈在全美40個州,包括:108家Kmart百貨,42家Sears百貨,其中只有皇后區雷哥公園的Sears一家店在紐約市內。這些店面大部分將在3月底前結束營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